网站收集-游戏制作素材Assets(一)

Posted by

整理一些收费、免费的素材网站。基本上可商用,使用前请确认对应网站的使用规则。可商用的也最好使用后标明出处。

其一

网站素材类别简介权限
itch.io各类素材
游戏框架demo
独立开发者聚集地
A simple way to find and share indie games online for free.
可商用,就是卖给做游戏的。
Booth各类素材
同人游戏
游戏周边
属于创作者的综合集市。物美价廉,用于游戏、桌游和视频素材,
可商用,细节请仔细阅读协议。
DLSite
各类素材
同人游戏
主要卖一些具有性别向的游戏,也兼售一些素材。基本可商用。
详请仔细阅读协议。
OpenGameArt各类素材一个素材购买网站。免费&付费购买。可商用。
GameDevMarket各类素材一个素材购买网站。免费&付费购买。可商用。
Pixabay图片素材一个搜图传图网站,免费。大部分是摄影照片,能用到游戏的不多。可商用。
CraftPix2D像素风素材免费&付费购买。可商用。
甘茶の音楽工坊音乐素材免费&收费都有。使用请标明出处。
魔王魂音乐素材免费。可商用。使用请标明出处。
CNOC音乐素材免费。可商用。
M-art音乐音效看上去像这个制作人个人/小团体自己的主页。免费可商用。使用请标明出处。
PeriTune音乐素材免费,类型非常全。使用请标明出处。
音楽音乐素材免费&付费购买。
RoyaltyFree音乐素材免费,可商用。可以使用KevinMacleod作的音乐。可商用。
CodeMonkeyUnity框架免费&付费购买,Unity的demo请阅读协议。
UnityAssetStore各类素材Unity官方素材商店。免费&付费购买,部分仅限于Unity使用。可商用。
NovelAI图像文字大名鼎鼎的AI画图之StableDiffussion。\
Midjourney图像文字大名鼎鼎的AI画图之MidJourney,链接是Discord。\
ChatGPT文字大名鼎鼎的AI语言模型。可用作制作团队的顾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