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讨论社区推荐

Posted by

现在大众社区实在是,太危险了。况也没伸回复。大家都在看推荐瀑布,关注列表的年代正在逝去。仍有一些小而紧密的社区在互连网的一隅。说话必有人回复,没有复读机和扣帽子。另外,很多讨论社区(论坛)本身也是资源站,作为评论区或附属论坛。

  1. 机核网:社区现在比较大了,招牌内容是播客,也有线下活动核聚变,每年两次(广州、成都、北京)。老牌游戏媒体/社区,其实内容非常驳杂,“在机核你甚至能聊游戏”。代表作品:播客系列《苏联美学》、《游戏帝国》、《 <火线> 导读》,记录片《都在酒里》、《核众食堂》、流浪地球幕后(未上映)。文章下面的讨论区,以及“机组”(机核微博/机博)。机组动态有自己的专属播客系列,“机组闲聊”。主播读评论什么的,太爱了。
  1. 老男人游戏网OldManEmu: https://www.oldmantvg.net/ 主站是各种模拟器游戏,ps3等等。捐助一次即可。有配套论坛。要注册私信管理员。人不多,所以聊天内容相当的生活而深入,堪比大学寝室。之前看到 一篇讲婚姻生活的贴子。
  1. btbtt:站名后缀经常更改,像 btbtt13.net, btbtt19等等,总之是btbtt开头,数字结尾。种子包括电影、剧和游戏,有专业资源组发布,质量惊人。有水贴区,人比较杂所以不太聊生活。更像路人社区。另外,美图区已经关闭了哦。
  1. 阮一峰的网络日志 微信公众号和github。差不多两周更新?豆腐块文章,新鲜事、计算机技术文章、程序员生活等等。很多有用的开源工具介绍。之前SpaceX发射后,该博客引用了一篇文章国内某商业火箭公司的评论文章。素材的质量超级高啊。

One comment

  1. 说到模拟器游戏,推荐retroarch和batocera的论坛,基于linux的游戏盒子系统,86/arm都可用,像那些桌游别墅的假街机基本上都是这些系统基础上做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