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舰队:1658 06.12 开发日志

Posted by

内容性更新:

  1. 更新主角素材,胡寨主穿着为更符合事实的布面甲,更改一部分演出。
  2. 为胡寨主、张千户更换定制立绘,感谢@草祭老师!
  3. 重做探索系统。新探索的地块内增加了可交互拾取的物品,例如食物、木材、石头等,提升探索收益。
  4. 重做采集、伐木和营地防御升级系统。前期可以使用基础材料提升1级设施,营救浙军队友后可解锁更高等级设施升级功能。
  5. 添加了战斗系统,前期自带一队后卫刀盾兵,后期将丰富获取的资源和开启的科技转化为战斗力的渠道。
  6. 剧情更新至遭遇西班牙人。
全装备老胡 by@草祭老师
着西洋板甲出使南洋诸国的天朝使者张千户
你这香蕉挺能藏啊?
伐木场的初阶升级,盖起了小房子,提高采集效率。“伐伐伐伐伐木工!”
虽然仍是回合制的战斗系统,希望能做出自己的特色
派来谈判的西夷,允许他定期过来卖一些必需品
一些夜晚或者白天的随机事件?

功能性更新:

  1. 提升对话时立绘切换流畅度。
  2. 打包模式更改,游戏体积稍微瘦身。

后续内容预期:

  1. 剧情补充,完善营救浙军同胞后的任务系统、合成系统,解锁更多故事和可制造材料。
  2. 增加武备官npc,解锁训练、组建队伍功能,逐步恢复后卫镇战斗力。
  3. 地图更新,完成沼泽、峡谷、矿洞和上山路径探索。
  4. 上线西班牙人行商系统,船上的银子也许有了去处。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将继续保持热情持续更新,要把这个游戏做到我心中最好的状态来发布,敬请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