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收集LTS-Tech

Posted by
Websites_collection_LTS.md

网页收集 (LTS)

LTS = Long-time support,长期更新啦!

大佬 主链接 大佬的网络资源
Stephen P. Boyd https://web.stanford.edu/~boyd/ 优化方面的各种教程文章,以及风向。
Introduction to Applied Linear Algebra
Python Language Companion to Introduction to Applied Linear Algebra
Julia
顾险峰 公众号【老顾谈几何】【conformalgeometry】 计算共形几何(b站,主站)
最优传输(b站,主站),
稀疏优化(youku)
博客小站 驳杂、个人化、尚未分类 作品
ArcheraHenius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Henius的小站。 失落的舰队:1658(The lost fleet)
老马的博客园 djvutoy等软件的作者,原创软件发布。 别了,DjVu!
Breezedeus 算法优化世界。人工智能大佬,自然语言。 Chatbot 8: 微软小冰对话机器人架构-如何从0开始构建一个工业级对话机器人
miracleyoo 技术博客。机器学习。 Pytorch Lighting 完全攻略
mx’s blog 瑞士生活-申请,机器学习、神经网络、python 学术文章写作利器: TeXmacs介绍
Python 笔记 不想当科学家的程序员不是好的投资人。python
了不得 服务器、教育用户资源、免费域名…… 【福利】又一免费域名收入囊中
阮一峰的网络日志 每周更新,计算机技术相关。社会、书、技术、趣闻。评论区小但活跃。
有个“谁在招人”版块,招聘信息。
像是一个私人版的“机核网”。
Indie Game Resource 开源素材的整合站,制作游戏时不再因为找可商用素材花费大量时间,
除了资源,还会收集一些关于制作独立游戏的教程
游戏引擎推荐
Zgao’s blog 愿有一日,安全圈的师傅们都能用上Zgao写的工具。
Liunx、计算机安全。当然,最知名的还是……
Pornhub视频下载插件v1.9更新!
Python and more Python的开源社区超大,最新的技术在这里实现 作品
Python Awesome 好用的python包,一个汇总导航的网站。
有分类目录。
提供摘要和比较,以及新文章,比如cvpr。
Unofficial Windows Binaries for Python Extension Packages 一些你在本地很但编译成功的lib,尤其对于windows。
This page provides 32- and 64-bit Windows binaries of many scientific open-source extension packages for the official CPython distribution of the Python programming language. A few binaries are available for the PyPy distribution.
Fluent Python 2nd ed
Book
进阶Python教程,有用的语法
Spams(稀疏优化工具箱) SPAMS (SPArse Modeling Software) is an optimization toolbox for solving various sparse estimation problems.
Dictionary learning and matrix factorization (NMF, sparse PCA, …)
Solving sparse decomposition problems with LARS, coordinate descent, OMP, SOMP, proximal methods
Solving structured sparse decomposition problems (l1/l2, l1/linf, sparse group lasso, tree-structured regularization, structured sparsity with overlapping groups,…).
有python版本. pip install spams to install it.
似乎不支持TV-Norm
Prox TV 不支持win,源码是c的。有python,matlab interface
支持tv norm
C++ and more 数值计算程序、Qt 作品
Numerical Recipes 3rd
(zlib)
超经典教材,c++数值程序和数学公式,砖头样字典工具书。
就像Matlab帮助一样详细。
C++ 那些事
(公众号:guangcity)
github仓库
这是一个适合初学者从入门到进阶的仓库,解决了面试者与学习者想要深入 C++及如何入坑 C++的问题。
除此之外,本仓库拓展了更加深入的源码分析,多线程并发等的知识,是一个比较全面的 C++ 学习从入门到进阶提升的仓库。
文章搭配仓库食用更佳。
simplify C++ C++ 17 STL Cookbook作者,C++巨佬的经验博客
C++17 STL Cookbook
Book
非常好的书,进阶教程。
用模板像Python一样愉快编程,同时超级快!
Latex and more 介绍
清华的论文latex模板 CTAN: /tex-archive/macros/latex/contrib/thuthesis
NKThesis 南开大学硕士毕业论文/博士论文模板 (Latex Template for Nankai University) (newfuture.cc)
其他计算机教程 综合的,或除了Python和C++以外的 作品
regex101: build, test, and debug regex 正则表达式的在线IDE
匹配结果,表达式的逐元素解释,速查……
RegEx界的Visual Studio!
jspreadsheets Best JavaScript Data Grids and Spreadsheets
javascript电子表格框架的汇总
简介、图片例子、Github仓库信息。一目了然,
Command line reference 各种命令行工具的语法、用例。丰富详细。
有点像runoob或wc3school
Windows CMD BAT
不是“站长之家”之流可比的
runoob 各种计算机语言和工具的教程。详细,有用户学习笔记。
简明实用,精炼,快速上手。
从这里开始学准没错!
SQLite教程
专业百科 比直接搜索要好 作品
Questions and Answers ​in MRI MRI Questions & Answers; MR imaging physics & technology
核磁 CT之类的专业名词
学术资源信息 下载文章、科研论坛、人员信息、scholar镜像 作品
scihub 下载理工科文章,免费,超级全。
用bing搜索scihub,找找能用的网址
盗火者
思谋学术导航学术镜像 google scholar, scihub的地址和镜像。
无广告,免费,真正能用
友站链接,其他学术站
科研通 科研通是完全免费的文献互助平台,具备全网最快的应助速度,最高的求助完成率。
中文文献可用这个
真正好用
计算数学信息共享平台 汇集计算数学方向的公开报告、课程和会议信息等。欢迎分享,欢迎投稿,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导师评价网 还是问你自己的导师比较靠谱
kgco/RateMySupervisor github repo
可以发布你的评价
永久免费开源的导师评价数据 (github.com)
paperwithcode上的宣传页,作者很懂嘛……
研控 查找导师评价
代码 文章复现、用例、预训练全重 作品
paper with code 主要是神经网络,有其他算法的
文章对应的代码仓库,数据集
有排行榜,更新很快
Image denoising
Program Talk All about programming : Java core, Tutorials, Design Patterns, Python examples and much more pygit2
Weights & Biases (wandb.ai) DNN, A platform for Weights and Biases. 举个例子,利用别人训好的gpt-3。

Leave a Reply